close

我的怪癖還包括我喜歡裁紙機
我覺得像信用卡帳單那類的東西
是非常私密的
如果我家有火爐
我肯定要把它們燒掉
在沒有的狀況下
我就一直跟老公說我想買一台
說了很久老公都不給買
他覺得沒必要

眼看裁紙機一直降價
降到700多的時候
我終於買了一台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把存了好幾年的信用卡帳單一次裁
裁了兩袋大垃圾袋的廢紙
還沒裁完

想想還真浪費時間
但是又裁得很高興
夠怪癖


不過呢
才知道裁紙機會卡紙
卡住的時候他會一直運轉
聲音很可怕
然後得把插頭拔掉
來清理刀子的地方

其實也不是個好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