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給兒子講故事,今天講11月的Ladybug雜誌,書的封面有可愛的圖案,藍色和深藍色打底的外太空景色,很多白色的點點象徵星光,前景則是各式各樣的太空船和火箭以及小朋友在上面玩耍,非常美麗可愛.

晚上我夢見了一艘藍色的飛船,上面也是裝飾了點點星光,畫風如同雜誌的封面,不過那艘不是太空船,就是一艘船,從遠遠的地方繞到我的窗前來.我很開心的用手往船的方向指,還跟老公說:你看!飛船來接我耶! 這是甜蜜快樂的夢境
 --------------------------------------- 
另一段我和一個學生交往,這個學生根本是個小孩,看起來就跟他現在10歲的模樣相同,不過在夢裡他是大學生了. 我看著他的臉龐,跟他說,再過一陣子他畢業了,就可以公開我們的戀情,在這之前請不要.

並且在夢裡我並不是他的老師,我只是個比他大的人.

現實生活中,這個學生很聰明,但是不太好教也不太肯練,渾身充滿能量.更小的時候,他幾乎坐不住,不過這一年愈來愈安定了.他目前停課了,原因是父母太累於接送和鞭策,父母希望孩子自己想要,如果孩子不想,他們不勉強了.

 --------------------------------------- 

我和兒子在教室等待,很靠近我的們一個建築物,正在施工.教室有點類似實驗室,有一些大大平平的桌子,白色色調,明亮也乾淨.

外面建築工地經常傳來工人喊叫的聲音,就是有東西要丟下去了,請人注意的意思.

一時間我開始擔心老公在外面,會不會有意外,我走到門邊去看,工地離我們幾乎只有一公尺遠,蓋到一半的建築物是紅色的磚砌的,裡面因為還沒有裝燈,白天時候裡面卻是有點濕濕暗暗的.

來了一個老婆婆帶著他的孫子,他們也想到教室來休息,我不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