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llis文章裡面介紹到的書, 我兩本都找來看, 目前兩本都看了一半. (因為活靈活現被老公拿去看了, 所以我改先看光行者)

光行者說, 2000年前後, 許多光行者自願來到地球, 為了行使愛來療癒這個星球. 而活靈活現裡面說, 21世紀是個因果的世紀, 也是接近21世紀, 通靈者才開始接收到靈界的訊息, 而開始有點靈, 認主....這樣的作法與儀式.

2000年以後, 電視上各類的算命節目, 靈異節目興起, 有時候我也很愛看, 不過我是帶著看八卦或是看他們會說出多扯的內容的心態去看的, 說實在很少有節目裡面說的會讓我信以為真. 有時還會看到乩身在攝影棚內被附身的狀況, 我不是不願相信有這樣的可能性存在, 只是我也保持了一些懷疑, 等我看得更多再決定我可不可以相信那些人吧.

不過我長久以來就相信靈魂不滅, 這個想法不難接受, 這個跟佛教的輪迴觀念, 有類似的信仰基礎.

我從來沒經過什麼靈異事件, 比如說看見靈界或是聽見靈界的事情, 清醒時一概沒發生過, 作夢到是有一些. 所以當我對靈界或是形上學充滿好奇30多年來(從小就很愛聽這類的傳說), 我都不會把自己歸類成通靈人或是光行者.

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一個, 我覺得他真的會通靈的人, 我會對他非常尊敬. 如果他真的用愛來引導我們, 化解靈魂間的仇恨, 協助靈性的成長, 引領我們進入一個全知的境界, 讓我們學習放棄短淺目光帶來的愿懟....這樣的行為, 無疑是天使或是菩薩的行足.

我有個特別會作夢的體質(這種體質對成為一個光行者可能沒什麼幫助, 總不能人家來問事, 我說好好好待我睡著幫你問一下, 睡醒又發現沒有夢到跟問事者相關的事情, 那大概會被人家打到火星去!), 但是如果說作夢中遇到一些特殊的情形, 我之前也在我夢的日記中說過一些, 有空我還可以再補一些, 說不定聽我說一說, 大家也會覺得我是個應該領旨辦事的人呢!

比如說, 我大嫂娘家的媽媽出車禍的時候, 我跟老公回台北的路上, 我們一路幫親家媽媽唸地葬王菩薩的佛號, 老公專心開車, 我則是專心念佛. 其實我也不能確定我是不是唸到睡著了, 總之我唸到一個程度之後, 看見自己進入一個洞穴, 洞穴裡有很多看起來像僧人的人, 在地葬王菩薩面前修行, 我用意志力找到了親家媽媽, 她已經剃度了, 看起來就像是個尼姑一般, 請她跟我回來, 她跟我搖搖頭, 用手指了回來的路, 她示意向我道謝, 並且傳達她在這裡很好不回來了的意願, 請我回去了.

等我醒轉(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睡著), 我跟老公講了這件事, 過了一陣子我也有跟大嫂說, 我們都不懂這有沒有代表什麼意義, 也不知道就算有意義, 我們該怎樣處理. 畢竟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 親家媽媽出車禍當時開車的是親家爸爸, 親家爸爸滿心的歉疚, 他當然希望親家媽媽能夠回來能夠康復, 因此所有的治療全都是往這個方向.

三年的治療期間, 也曾有一度親家媽媽有醒轉, 會講過話, 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救我! 後來親家媽媽又受了許許多多的苦, 包括在醫院裡作復健, 醫生教了親家爸爸怎樣使用儀器之後, 就離開了! 結果親家爸爸因為求好心切, 居然把親家媽媽的骨頭作到骨折. 不是很清醒的親家媽媽, 痛到醒過來說痛, 這樣才知道她骨折了, 這樣的苦, 真的是難以形容.

之後親家媽媽的狀況就愈下不好, 我記得好像她的頭蓋骨有拿起來, 每次看情形不錯要放回去, 就引起感染, 最後終於還是在經常性的發燒, 種種辛苦之下辭世. 這期間嫂嫂幾乎天天去看媽媽, 同時也去看當時還在病塌的公公(我的父親), 她都會親自察看公公的身體有沒有受傷或是其他狀況. 兩位老人家辭世的時候, 都瘦到只剩一把骨頭, 不過兩位老人家一位獲得了一個孝女, 一位獲得一個孝媳婦, 我相信在靈魂的層面, 他們也有某種開心.

我的哥哥在親家媽媽治喪期間, 用下班後的時間, 用小楷毛筆抄寫了一遍地葬王菩薩本願經. 我則是用電腦打字的方式, 幫父親也抄寫了一遍. 期間嫂嫂也幫親家媽媽誦了多次本願經.

以上這個故事完全是真實的, 唯一不知道真假的, 就是那天我觀想到的情景, 這是睡著了亂夢的, 還是根本胡亂發想的, 至今我也不了解.

到目前為止, 我讀過有關靈學或命裡的書籍, 從地板疊起來, 可能有個1-2公尺高, 不輸我這幾年愛看幼教類的書籍. 好奇的心理讓我無時無刻不對這類的訊息調準天線, 阿毛知道我愛看, 也經常貼這類的文章給我讀.

其實我自己很希望成為一個光行者, 但是不是現在, 因為我還不覺得自己有能力. 也許就是沒有相信自己有能力, 所以還沒有能力. 但是總之, 緣分未到, 時候未到, 我不會想去強求.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比較像是聽八卦或說看電影的心態.

忘記講到一件事, 上星期我要去教學生的時候, 因為早起老公開車我還在補眠,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醒過來, 看還沒到就又睡著. 睡著一瞬間, 我看見店門口有車位. 我們的車子馬上就開到了, 果然店門口有車位, 並且看到的畫面就跟我夢裡看到的一樣, 車位是空的但是老闆的灰色車子並排停在外面. 所以這就是我最準確的一次預言~~車位尋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