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花時間陪伴他,撫摸他藍色的皮毛。

  他的毛短短的貼在皮膚上,光滑而堅硬。

  我順著他的身體撫摸過去,他會輕輕靠著我的手,享受這種溫柔的撫觸,連表情都柔和起來。


  我試著教他「握手」,一開始他完全不懂。

  所以我一邊說「握手」,一邊把他的前腳拿起來,放在手心裡搖晃幾下,就像真的在和人握手一樣。

  許多次之後,我把手放在他面前,說「握手」。


  他看著我的手,又看看我,思考了一陣子。

  眼睛囀哪轉!停了幾秒鐘,終於怯生生地把手拿起來。

Blue Dog's Trick  

  我實在是太興奮了!馬上開心地抱著他跳起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