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蔥抓餅 生菜加草莓優格 兒子有半杯豆漿 我和老公有老公幫忙買回來的愛心咖啡

洗衣:三個人玩了三天,兩大桶的衣服待洗。襪子我用體操選手的高難度姿勢過到洗衣機的另一頭水槽去,用手洗了好幾次,再加入洗衣機裡面跟其它衣服一起洗。真的掛滿滿一陽台的衣服唷!

買菜:買了牛肉和豬肉豬絞肉,牛肉老闆看我生面孔(因為我以前都是去大賣場咩),便開始教我怎樣炒好吃,他說怕我不會炒嫌他的肉不好(我想我的確不太保證會炒得好吃)。買豬肉時掉了十元,我問豬肉老闆哪裡有薑絲可買,結果她叫隔壁雞肉攤老闆娘給我一些,有夠不好意思的。
市場五金行買了撐竿,可以伸縮的一枝七十不能伸縮的一枝五十,那就買可以伸縮的好了!
在市場隨便吃了自助餐的午餐,自己一個人隨便打發。

櫃子完工:櫃子老闆來安裝完成,之後我領錢去他們店裡結帳。

暫停有線電視:我去了一趟有線電視公司,申請三樓那邊的有線電視暫停,要是以後有租人,再看要不要恢復。

幫兒子上琴課:回到家,跟兒子吃點點心,就幫兒子上琴課,星期二是他的鋼琴課時間,上課時間到他就會叫我老師,把回家跟媽媽分享的東西,再跟老師分享一次。

帶狗狗放風:回四樓做菜之前,先處理完狗狗放風和她的晚餐,我好好跟她抱一抱,謝謝她幫我們看家。

晚餐
蔬菜湯(冰箱裡的湯底,加入一顆快把我弄瞎的洋蔥,再加入白花菜)
麻油雞(用阿毛建議的食譜,先用老薑和麻油爆香後加入米酒炒一下雞肉到表皮變白,接著就把高麗菜墊在下面,把雞肉和湯到進鍋裡,放進電鍋蒸。這樣果然兒子就很愛吃,不會怕酒味,但我和老公就稍微還想再多加點酒)
炒牛肉(牛肉老闆幫我切好教我的做法:回家就先把肉用沙拉油和一點太白粉醃著,然後冰起來,要炒的時候才加一些醬油,他說炒個三十秒就好了。我用薑蒜切碎加入蒜苗白色部分和油爆香,然後加入牛肉,最後加入蒜苗綠色的部分,我的鍋子沒辦法像快炒那樣三十秒,我還稍稍悶一下才熟,但是非常好吃唷!老公讚不絕口呢!我很少很少煮雞肉和豬肉之外的東西,我自己也不會主動想吃紅肉,不知為什麼!不過老公喜歡,所以特地炒給他吃)
高麗菜嬰(還是想吃一盤綠色的青菜,雖然有了蔬菜湯和麻油雞裡面的高麗菜,我又炒了高麗菜嬰,我好愛ㄋㄟ)

洗碗:我洗碗的時候,老公幫忙收拾,把剩下的東西裝到小盤子小鍋子,然後拿到廚房給我洗,他還幫忙擦桌子擦地板。但我洗好碗時,我的腰真的好累呢!

陪兒子拉小提琴:正想吃飽倒彈,躺在沙發上面休息我的腰,就聽見兒子拉錯音,新拉一個調的音階,完全迷路,只好又彈起來,去他房間陪他練習。

吃兒子的創意點心:今天生活課,孩子們分組分工合作,帶了各種餅乾果醬巧克力之類的點心,然後把果醬當作黏膠,大家一起做了許多點心。兒子的有101大樓 比薩斜塔 五角大廈 艾菲爾鐵塔,忘記拍照片了。老公說不然拍肚子好了,就代表已經吃掉了!

看書:快看完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療育前世創痛迎向大蛻變,在四樓每次上廁所,就翻個幾頁,居然也看得滿快的!

明天也會很忙,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