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茱莉亞.卡麥隆(Julia Cameron)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The ARTIST’S WAY:The Spiritual Path to Higher Creativity所說的。

  她是一位創作者,但她冥想。

  我也忘記我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冥想,而我深深覺得,冥想給我很大的力量。

  而這句話說冥想是為了瞭解自己在宇宙間的位置,實在是一種非常美妙的說明。

  回想每一天的行程,我們有好好的和自己對話嗎?不要說一日三省吾身,就說靜下來深深呼吸一口氣,這一口氣不是為了任何人,不扮演人際關係中的角色,也不必在乎當下其他人的看法,我們好好的吸一口氣,安安靜靜的,讓自己清澄透明地自由呼吸。

  有嗎?我們有沒有每天這樣重新為自己定調一次,還是每天都忙著完成工作?計畫旅遊?掛網消費?沉迷電玩?這些事情都沒有不好,不好的是沒有給自己獨處的精華時間。

  這段少則幾口安靜的吐納時間,長則幾十分鐘看你的需要而定,是非常重要的過程。

  可以讓我們重新連結上整個宇宙,於是,我們可以獲得更多的資訊,然後定出自己的位置,了解自己的選擇,看清自己的生活,甚至也可以為自己的未來送出計畫,並且連接上你希望的夢想與未來。

  昨晚,我引導Benjamin進入這種冥想放鬆的境界,我請他坐著,但他說想躺著,我說躺著很容易睡著,他還是說想躺著,果然我引導他放鬆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不過在他熟睡之前,我已經帶著他做好了設定,所以第二天他就能更加健康,每件事都會更好。

  我對他下了暗示,讓他自己找到解決他的問題的方法,也會找到他的路。

  今天他出門前,他說他想決定一些事情,我有種奇怪的直覺,剛好他燒香,我就提議他請示祖先,他用錢幣代替擲了三次都沒有杯,最後他問祖先是不是不喜歡用錢幣,結果是!我就跟他說,那明天再問吧!我今天來去買一對!

  出門前我們總是會擁抱,我抱著他,我看到他的未來的門透著光,但還沒有打開,我告訴他這件事,請他暫緩吧!他滿能接受我這種無厘頭的直覺,反正也不知道答案,那就相信直覺吧!起碼那是自己心裡從未知裡浮出來的已知,說不定帶有更高的智慧呢!(如果讀者們要把我的網站歸類成怪力亂神,我好像也不能說不是 :P)

  有的人會篤信某種宗教,接受所有宗教給予的定義,從那個角度去看宇宙;也有的人會因為九位珍貴的生命損失,聯名請市長下台;更有的人會因為別人的想法與你不同,便輕視對方。

  有很多事情我們必須學著有更加寬大的眼光,胸懷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因為每個靈魂在宇宙中並不是在同一個位置上(不是空間的位置),他們想要體驗的事務不相同,他想體驗宗教 政治 族群 體驗歡喜 憤怒,我們都應該尊重。

  但每一個尊重都以不傷害別人為標準,只要你沒有在身體上或心理上傷害別人,你做的任何事,都是自由合理的美好選擇,都應該獲得尊重。

  我今天去傳統市場買菜,帶著自己累積的塑膠袋,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就拿給老闆,他就把東西裝進去。唯獨買雞腿的時候,我還在看薑絲是要去哪裡買的時候,老闆已經把東西裝進他的塑膠袋裡了,所以我今天有多拿了一個塑膠袋。不妙的是,下午去申請MOD,路上經過雜貨店,買了點東西,才發現平常放在包包裡的袋子忘記放進去,所以又多拿了一個。

  我想做點什麼,我們平常貪圖的一點點小方便,每一個塑膠袋子,只用了一下子,就變成垃圾。我會更小心,在包包裡放輕便的環保袋,我還可以做得更好。

  每個人的夢想和目標,都應該嘉惠於其他人,每一個目的都應該至少有兩人以上受惠,受惠的人愈多,助力就愈大。(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Jose Silva’s Everyday ESP: Use Your Mental Powers to Succeed in Every Aspect of Your Life

  很奇妙,我才想到了不拿塑膠袋,就看到這本書,一切都是注定的,都有吸引力法則,都有高等智慧在協助我們,處處都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