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Kevin提醒我:媽媽你趕快去煮白飯,明天早上才能煮稀飯。

因為昨天早上他說要吃稀飯,我告訴他,沒有前一天的剩飯來不及煮。

那時他雖然頻頻問為什麼,表示他想吃稀飯的意願,但最後他還是接受了沒有前一天的剩飯,困難馬上煮出稀飯的道理。

所以昨晚他就趕緊提醒我,我告訴他不用緊張,晚上我已經有多煮一些,所以有剩飯。

這就是今天早上的鹹稀飯
P3250228.JPG

這是用昨晚剩的蘿蔔湯煮的,再加了蒜瓣 高麗菜 鹽 煮成稀飯,最後才加絞肉,因為我買的絞肉不是很肥的,煮太久會硬

老公說好吃。

兒子一邊吃我一邊幫他複習功課,昨天踢足球太累了,今天要考國語1-4課,前幾天發現他前面幾課的字都快忘記了,所以幫他複習。

所以兒子沒有說好不好吃 :P

 

我和兒子的中餐

這是我的樂鍋炒出來的高麗菜,Ellen姊,火只能米粒大,鍋子很好洗^^,只是很重 |||-_-b
20110325中餐炒高麗菜

 

這個也是樂鍋炒的,兩道菜因為都很清淡,只有放一點點油和鹽,所以中間我只沖洗一下,就炒第二道菜,15分鐘左右完工20110325中餐青蔥炒肉片

家常菜沒有甚麼秘方,我是以煮熟不燒焦為原則。

兒子中午回家都很餓,隨便亂煮他也吃得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