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看這種書?怎麼可能?

當然不是我看的!這是Benjamin愛看的書種。

他喜歡的書類跟我相差很遠。


像是歷史故事、政經權謀類的,都比較會吸引他的目光。

我則是離人性黑暗面遠一點,喜歡純粹的光明和藝術的歌頌。


但是,他會唸書裡的重點給我聽。

我總認為,兩人的相處,像我的小說裡寫的:我想要的是我們能互相分享,你的經驗可以增益我的,我的也可以寬廣你的,然後我們還有好大的一個共享區,在那裡面一句都不必多說。

他現在每天上班回到家的時間是晚上十點,早上七點起床在瑜伽墊上作運動,然後吃早餐,八點出頭去上班。

這樣的工作生活,大約花了兩個星期,他讀完了第二本貨幣戰爭。


這樣的男人,令我欣賞,當他朗讀其中他認為很重要的章節給我聽的時候,那種認真的表情,我覺得他好像整張臉都發著光。

如果不是他,我大概死也不會翻一頁這種書,但因為他,我可以了解多一點認讀這個世界的角度。


我會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們找這本書來讀,這真是很有見解的一本書籍。

Benjamin!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