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遇海裡有種奇怪的魚,他們的肚子會發光,從皮膚透出來。

體色非常鮮艷,眼睛大得像51區的外星人一樣,據說,這是某次外星人播放在裡面的魚苗長成的怪獸魚。

他們的尾巴非常非常小巧,體驅卻圓滾滾的。

 

怪獸魚爸爸帶著小魚出外遊玩,遇到了深海的橘色大海葵,這種海葵有感光性,接收到怪獸魚的光線,居然興奮的搖搖晃晃起來。

魚爸爸於是想起來,很久很久以前,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他記憶裡的片段,他也不確定了。

那些好像在什麼都會發亮的星球上,他曾經是個很小的魚苗的故事。

他一邊講,一邊回想,話題拖得很長。

 

但是小魚只想到處玩耍,根本沒有心情聽爸爸講那種不清不楚,斷斷續續的模糊故事。

爸爸還在那裡仔細的回想,小魚偷偷倒退,準備開溜了。

 

你看!下面的水草有一些螢光細菌寄生著,被怪獸魚淡淡螢光照到的時候,發出奇異的光芒呢!

 

----------------------------------------

慕紀客蓓如是說.....

 

花了兩個半小時,一筆一筆努力畫出來的圖畫。

  畫法是學洋蔥小姐的,不過沒有她那麼細膩,她的畫層次更豐富,筆觸更有直覺,我只是練習而已。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兩隻怪獸魚的,小魚好像正在被爸爸說一段長話,根本快要忍不住想溜了。

  爸爸還在那裡津津有味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