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在姐姐家看了命中註定多個你,我從後半段開始就一直哭。

這明明喜劇來著,我卻哭到胸口抽痛。

還要看的人掰掰,下次再來玩~~~

 

 

 

 

 

 

 

********************

一開始男女主角約會不成功,後來他們卻成為彼此好友的小孩的共同監護人。

我喜歡女主角的主動和積極,她自己開烘培坊,廚藝很好。

愈見喜歡的男人SAM,她也會主動打電話去給對方。不過命運之神不是這樣安排的,他們兩個錯過了。

我也欣賞女主角,跟男主角約定好輪流照顧孩子的時間,就能奮不顧身的出門,提得起放得下。

我更欣賞她,按照她的計畫,擴充她的店面,她想要怎樣經營,她都按部就班的去實現。

兩人之間的關係,最後雖然是很老套,但經由電影的鋪陳,不這樣也算是不對了。

就在兩人漸漸的產生情愫日久生情的過程中,我好像很入戲,我跟著劇中人物心情起伏,經常有很感動的抽搐在胸口。

這種現象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國小一年級偷看姊姊的瓊瑤小說時,就會這樣了。只要情感一拉扯,我的胸口就會抽痛,所以說感動的時候,人會不自覺得扶住胸口是很正常的動作。

只是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了,是因為沒看愛情片?還是沒有感動到這步田地?

這部片是不是真有那麼令人感動,我也不知道,姐姐是覺得普通,尤其後面劇情很老套。

雖是這樣說,我卻看得滿享受,非看到他們在一起不可。

我其實滿喜歡這部電影說故事的方式,人物個性的建立也很完整,小小的線條,沒有太多刻意的穿插,留有舒適的空間讓人閱讀感受。

因為能夠感受到,自然就容易受感動。

我喜歡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