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正如我義無反顧地來。

走進你的生命,然後走出這口井,深深的、沒有光亮的井。


一天只有一剎那,太陽會經過正中間,短得一根煙都抽不完,一切再度恢復黑暗。

我跳進井口時,只說:「嗨!我來了!」

當我跳出井口時,我也只說:「Bye!我走了!」


如果你的生命,只是這樣的一口深井,裡面充滿著黑暗無妨,裡面空氣不佳無礙,只要那裡面還有一絲期待的話,井中的日子並不是過不來。

但你除了想要我進來之外,還想著什麼?

沒有!什麼都沒有!


你曾說:「兩人世界真不錯,謝謝妳陪伴我。」

你也曾說:「為什麼妳在我身邊,我卻一樣的孤獨。」

你還說過:「我就在這裡,只能在這裡,我會一直在這裡。」「這裡有什麼不好?」「不好妳為什麼要來?」「這裡不是哪裡,這裡是我!」


是!這井就是你,黑暗而沒有期待的深井。


我現在就要出去了,你會想留我嗎?

就算你留我,我也不會留下,你應該知道吧!


一片落葉從井口吹了進來,旋轉著飄然舞步,我抓著樹葉,乘著風、出了井來。

我抖一抖身上的塵埃,閉著眼睛等待對強光的習慣,眼淚噗噗的掉下來。


你錯了!我期待的不是你的愛,是你的一切!

但你的一切全都埋在井裡,什麼都不肯給。


所以我瀟灑的揮揮衣袖,這時日頭正正射入井中,我不道再見,僅把所有過去的纏綿,統統留在井裡,給你。

不必回頭,我繼續往前走,面前一口一口的井,各自巧妙不同,也許我連一口井都不願再進去了,但我也不會再回到屬於你的那一口井。


Bye!我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井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