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我們熬了兩個夜,才把所有東西弄完,累了就把椅子並在一起訂了鬧鐘倒頭就睡,鬧鐘一響就跳起來,繼續工作。

餓了,我們吃外賣、吃便利商店、吃泡麵、吃水果,我以前從來不知道,辦公室也可以住人。

星期天,因為我們發出去的Email,許多同事有看到了,他們也主動回來加班,或是在家裡回信,協助我們處理後續的資料。

看到這些善意的回覆,我們膽子也大了些,會直接打電話給沒有回應的同事,客氣地轉達我們必須要某些資訊的事情。

他們也都願意幫忙,沒有人責怪我們打擾他們休假。

 

最後把東西全部印出來,要拿去總經理家給他看,我打電話給總經理時,他說:「星期六早上接到單子?」

「對!」

「你們已經做好了?」

「對!」

「告訴我內容是什麼。」

我把內容完整說了一遍。

「很好,發出去吧!東西放我桌子上,你們倆都回家休息吧!明天不是要去旅遊……應該說今天,我希望你們已經打包好行李去爬山了。」

我懷疑我還有力氣可以爬山,Benson把電話拿去:「總經理早上來簽名吧!……好!……我會送她回去,也會接她來。」

他掛了電話。「走!我送妳回家,妳進去打包好行李就出來,我回家打包好東西,我們再回辦公室等他來簽名,反正只剩幾小時,也沒什麼好睡了。」

 

但我還是在他車上睡著了。

而他真的下車把我抱到家門口,拿起我手上的鑰匙幫我開了門,幫我把手機裡Judy發的Email叫出來,「按照這封Email打包行李,我在外面等妳。」

我揉揉眼睛,走進家裡,媽媽已經幫我打包了一些她認為需要的東西,我大致看了,差不多,抓了一包衛生棉放進去,就提著包包回到車上。

上了車我又繼續睡。

他回到他家,把我放在車上睡,把車窗開了一點點,車鎖匙交給我,叫我鎖上中控。

他回來拍車門,我把車鎖打開,鎖匙交給他,他幫我把椅子放平,讓我睡。

「你累不累?」我睡著還一邊問。

「等上了遊覽車再睡。」

「那好。」

他把車子開回公司,扶著我下了車,電梯搭到12樓,把我放在總經理室的沙發上睡,蓋著他的外套。

 

總經理到公司的時候,Benson先進來把我叫醒,總經理隨後連忙說:「沒關係,妳睡!」

我看了一下手錶,大約七點多,我倒頭又睡了。

隱約聽到他們兩個討論了些什麼的聲浪,但完全聽不懂。

不過大致上聽總經理的聲音,是非常滿意,他拍了拍Benson的肩膀,我似乎在睡夢中看到這個畫面。「他很棒!」我說了這句話,我有印象,我也記得他們倆轉過頭來看我的畫面。再下一刻就是八點鐘,Benson把我叫醒,叫我去梳洗一下看要不要用毛巾擦擦身體,會比較舒服。

我很後悔回家時沒有先沖個澡,我很想換衣服,媽媽有幫我多帶一套,我就去洗手間用毛巾擦乾淨身體,換上乾淨的紅色運動服,把頭髮綁成馬尾,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一些。

 

我的背還會痛,這兩天都沒好好躺,我現在走路背都不舒服,今天還要爬山。

我出來時,才看清楚Benson也換過衣服,穿著深藍色全套的運動服裝,為什麼他看起來就是有精神,他睡得比我少很多。

我們下到一樓外面,上了遊覽車。

我本來很開心,這兩天可以跟Judy好好聊聊天,可是她主辦活動,在車上一直跑來跑去,我又沒精神,她用麥克風講的笑話,我全沒聽進去。

 

車子才開到中和,Benson走來我旁邊,「我跟妳坐吧!LouisJudy討論不完,吵死了!」

我根本沒力氣說話,他才坐下來,我大概就睡著了。

 

Judy叫醒我的時候,我靠在Benson的肩膀上,他也靠著我的頭。我醒過來,他還沒醒,我的頭拿不出來,卡在他的肩膀和頭之間。

「你們昨天是忙到什麼程度,可以睡那麼熟,大家在唱歌你們都沒醒。」她說。

「現在到哪裡?」

「清水休息站,下去上個廁所吧!到溪頭之前不再停了。」說完她就走了。

我搖晃Benson,他真的睡得好沉,我雖捨不得吵醒他,但萬一溪頭之前醒過來,就沒辦法上廁所了。

BensonBenson!」我用手推他的頭,我的頭拿出來他又往下倒,我怕他扭到脖子,趕緊接著他的頭。

我得上廁所,再叫不醒他,反正男人有個瓶子就能解決問題,我得想辦法跨過他出去才行。

我站起來,小心的伸出腳跨過他,但背很痛單腳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我哀號了一聲,他馬上醒過來扶我的腰,我正跨在他胯上,他讓我坐在他身上。「要去哪裡?」他晃忽地問。

「上廁所,你也要去吧!到溪頭之前不再停了!」

他眨眨眼,點了頭,扶著我站起來,把腳盡量讓開,讓我跨過他,然後跟著我一起下了車。

 

下車往廁所走,我已經覺得睡夠了,只是躺不夠,背痛無法緩解。

同事看到我們都在笑,「我的頭髮很亂嗎?」我問他。

他傻傻的看我,我上車想睡時,已經把馬尾拆了,頭髮披在肩上,他伸手幫我稍微整理一下,就說很好看。

我上完廁所出來,他在等我,我問他要不要買咖啡,他說不要,他要睡覺。

我買了一杯熱拿鐵,問他餓不餓,他說不餓,他睏。

所以我們趕緊回到車上,我坐進去裡面,他坐下雙手交叉在胸前,就準備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