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逛起網路,忍不住手癢,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這是從7-11領回來的樣子
全部打開來排放


 

 中間偏左的紅色的東西上面,有一個多功能讀卡機。

至於其他是什麼東西呢?待我一一說分明吧!

這是手帳用可愛貼紙們

可愛妹妹頭的 可愛字體還有圓圈的貼紙,當然都是增色手帳的絕佳好物。但是有一張白色透明的CORNER IT是什麼呢?

沒人回答?!

好吧!那我就自問自答,那是貼照片四個角落的貼紙,每個都是三角形,然後把照片固定住。真是可愛的想法對吧?(自得其樂~~)

這是可愛圖案便利貼

受夠那些螢光的POST IT便利貼了嗎?那你就需要這些妹妹頭和休閒圖片便利貼的調劑了!

相信我!只要打開本本,隨處貼上一張,馬上白紙變色紙,廉價變高尚,低俗變氣質~~~再沒有也會把低沉的心情引得笑咪咪啦~~~

這是放在包包裡面的整理袋

其實一開始就是要買這些整理袋,其他都是為了湊不要付運費(完全沒省到 ><")

我現在都喜歡用棉布或是帆布的袋子,但他們的問題就是容易髒需要換洗,換洗的時候,我袋子裡的寶貝們就沒有家~~

於是這種整理包,可以換包如換衣,換皮不換肉,直接移過去就好,堪稱設計界的實用女皇(其實還沒用過,只是想像覺得好用 @@ )

夾在桌邊放飲料的夾子

這個夾子想法不錯,但打開後,發現它適合的是紙杯,可不能放馬克杯喔~~可能會馬上打翻!

並且也不能夾在太厚的桌邊。

感覺上完全是為了台式拜拜摺疊桌發明的東東!


這是甚麼呢?


繼上回紙作的可愛置物小盒,對這種色彩繽紛的紙製品,我的眼睛就是亮晶晶。

這個寄來的時候,可以看到角落有點哲到了,不過沒關係,寄回去也麻煩,我組合起來給大家看囉~~

原來如此啊!

可愛吧!

看!那天丹提的櫃檯小姐還叫我阿姨,呿~~沒看見我裡面可是少女的心哪~~

哪像你們這些人面獸心的傢伙,動不動就把人家阿姨阿姨的叫,小姐!你也是會老的~~ (轉身低頭煮魔藥~~喇一喇~~嘿嘿嘿的笑著~~)

 

PS:如想看以前的開箱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