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帶Kevin上完提琴課,經過的39元商店。

我多拿了一個袋子,因為我身上帶的太小了 ><"

 

 

要開箱囉~~~

Kevin換好認真的紙模型車車

Kevin已經拿一組出來作了,做好也應該拍起來喔~~

這個年紀的小孩,也迷手作嗎 @@!

 




益智啞鈴--請把顏色球球分兩邊

這個Kevin還不太會玩,Benjamin倒是已經完成了兩次,需要一點耐心和手巧,放在家裡給等待上課的學生玩一下,不錯的小手運動

 




這是明天要在陽台吃早餐的餐盤^^

四樓陽台稍微大,光線也充足,我想在陽台辦早餐的願望,會實現嗎?

 




A3大小的公佈欄, 我的教室要用的

這種大小的軟木公佈欄,不花個兩三百很難買到呢~~



板凳太硬了! 墊個墊子吧

婆婆留在四樓的兩隻板凳,表面的皮都快掉了,我想把皮貼一貼,綁個坐墊在上面,不知行不行得通?

 




幫Kevin買個置物小盒

小男生都需要的車車飛機盒子,家裡有時就是需要一些盒子裝些雜七雜八的,也給Kevin一個,讓他學著規畫收拾自己的東西。




準備蓋Ellen手工皂疊疊塔的皂盒

Ellen姐的手工皂,許多已經可以的,很想用用看,但每個皂都需要自己的盒子,手工皂一定要保持乾燥喔~~


超好用計時器

這計時器我買過許多次,通常會當成小禮物送給學生,讓他們設定來抓自己練琴的時間,我自己都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