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遙遠的宇宙開端,那第一顆星球正在形成。他的名字叫做:斯達克星。

  由於斯達克星形成的熱能導致聖巴多倫星的形成失敗,分裂成小型圓珠:神珠,碰到由金屬形成的斯達克星,神珠突然射出光波,形成斯達克星的第一個機械生命:阿爾法。

  一開始,阿爾法還搞不清楚自己是什麼東西。但當他看見他的神珠時,他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星球碎片變成的。

  這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仔細一看,原來都是神珠。有幾顆神珠落在阿爾法身上,就變成阿爾法的武器,其他神珠則變成許許多多的金鋼。就這樣,他們成立了金鋼族。

  由於長期被統帥而非常不高興的斯圖賴,趁著阿爾法不注意時,偷偷成立了反抗軍:「狂派」,準備突襲阿爾法。

  他們的突襲成功了。阿爾法只好帶著四位忠臣離開斯達克星。

  阿爾法一行人在普拉土星上商量作戰計畫,他們決定要先成立軍隊,所以他們要先蒐集足夠的神珠和金屬塊。

  過了一個宇宙里後,阿爾法軍隊完成了。準備向斯圖賴展開反擊!

  經過一陣廝殺後,阿爾法總算奪回斯達克星,獲得光榮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