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我之前寫過有關本書的文章請看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這裡 和前天寫的這個


三月的時候看得很勤,但可能是被卡麥隆嚇到魂不守舍,因為覺得自己被扒光,赤裸裸的被指出自己的問題所在。

這不打緊,問題是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這些問題。

就這樣擱置了幾個月。

直至這一兩個禮拜,才開始努力的看完。


看完第一遍是完全不夠的,重要的是必須執行裡面的方法。


我可以面對他們了嗎?

我可以開始治療自己,開始復原嗎?

我可以面對自己的創意生活了嗎?


我原本是那樣重視創意的,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把它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先做了很多我以為是我的義務和責任的事情。


我可以開始面對自己了嗎?


這一個月,忙得不可開交,但我還是得開始,開始往我想要的路走去,朝著我的目標,快樂的走去。

我會保持這樣想,保持快樂的心情,調適自己。

我應該為自己而活,我可以為別人付出,可以服務別人,但是我不要忘記注意自己的需求,以免,我又開始累積問題,直到自己全都堵塞了。


我應該向卡麥隆致敬

謝謝你這樣毫無保留的寫出那種療癒創意心靈的過程,謝謝你有那麼多的方法來幫助我,謝謝你提醒了我很多事情,讓我重新站在一個平衡點上,找到再次出發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