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那隻比較小的蛹,昨晚很明顯變黑了,還能看見翅膀的白色點點,我知道今天他會出來的.

一早幫老公準備上班事誼,真的蛹破了,一隻無尾鳳蝶在飼養箱裡,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差別,後來好像感覺真的比較小隻.

我找了一下家裡有什麼水果有汁的可以給他吃,一時之間還真的找不到,看看家裡花園到是有個一兩朵花,我就把小蝴蝶放出去,想他可以吸點花蜜,唉唷!可能翅膀還沒乾,他還不會飛,自己在陽台停著等.

我相信他一定能健康的飛出去,今天正是適合蝴蝶飛舞的好天氣.幫老公拿東西下樓,讓他坐計程車去上班,回家我也忘了看蝴蝶飛走沒,等中午想起來,他已經飛走了,我想是這樣啦!要不然可能是被我的狗吃了,有聽過狗吃蝴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