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跟昨天類似, 我們吃八寶粥加麵包, Kevin吃果醬吐司, 我還有Benjamin帶回來的咖啡, 大家還有一杯葡萄果汁

午餐是我和Kevin的天下, 我12點多教完學生, 馬上煮了蔬菜肉片麵, 我們吃完我整理完的時間是12:57, 煮麵真是輕鬆

990706午餐 

晚餐竹筍排骨湯. 玉米胡蘿蔔炒豆皮. 還有滑蛋銀芽小黃瓜. 冰箱裡還有蘋果醋涼拌小黃瓜. 我和Kevin先吃了, 不能等Benjamin回來吃, 太晚了

990706晚餐 

真糟糕, 豆皮好像不太新鮮, Kevin不敢吃, 所以只吃了飯. 湯和綠色那盤, 不過他也吃得很飽

不太會處理豆皮, 上面的時間是到7/8, 我買回來都冰在冰溫室, 是冰箱裡最冷的冷藏區, 才一天就不新鮮了, 很怪耶

*******************

今晚Ben實在太晚回家, 他進家門都超過十點半了, 因為太熱, 他本來說不想吃東西, 但我知道他還沒吃晚餐, 便拿出中午剩下的湯麵給他吃, 熱到微溫就好, 他吃起來就不會嫌太熱

吃完他還陪著我洗碗, 我們一邊聊聊他上班的事情還有Kevin今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我就請他洗澡, 洗完叫他去陪Kevin睡一下, 整天都沒看到爸爸, Kevin很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