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因為要請客,雖是周日,一樣七點就起床準備菜餚,順便打掃。

直到中午吃完午餐洗好碗之後,才有機會坐下來。

傍晚再陪公公婆婆去逛文昌街家具店,然後再去特力屋買婆婆要的曬衣繩,不過到特力屋的時候,只有Benjamin陪婆婆走逛,我有些累,加上Kevin在文昌街時,好奇去摸燈泡被燙傷,我陪著他休息。公公也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等他們母子倆逛完Hola和特力屋,就到一樓美食街吃晚餐。

回到家的時候,Benjamin已經累壞了,他一邊打呵欠一邊爬樓梯,差不多飄著帶狗狗散步,再被我踢去洗澡,然後夢囈著摺好床上的乾淨衣服,再夢遊似地躺上床睡覺。

我踢他一腳問他:你有沒有好好的珍惜這一天,以充分的勞動,沒有辜負老天從晨光中給你新的一天(from Bubu)

Benjamin:哈哈哈.....嗯.....(已經睡著了)

回想起今天一整天,或許今天的活動都是跟夫家的家人有關,所以他自然會比較積極,不過他的善意和主動,卻是我驚喜的泉源。從一早就跑去市場買回我交代的食材,再帶狗狗買咖啡 洗衣服 一起打掃 吃光所有他能吃得光的食物

下午再陪公婆去新房子查看,然後陪公婆逛家具,再陪婆婆逛街......

我相信Benjamin也一定覺得他沒有辜負這一天

我再拍他一下:怎樣!很有成就感喔?
他笑了:呵呵呵.....(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