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秋天來了嗎?
  為什麼提不起勁 只想發呆 發呆 發發呆

  是我衝過頭了嗎?
  為什麼左顧右盼 沒有人跟上我的腳步 使我得在這原地等待

  是我感覺受傷了嗎?
  為什麼呼吸的時候 胸口有那麼些悶悶的無奈

  我必須這樣想
  當作日子很正常
  當作我還是原來的我
  但是悄悄的去想辦法把空掉的心補滿

  我要深深的吸滿每一口氣
  洩氣皮球般的肺臟必須鼓滿了風
  才能有那麼一點想挺起身子的慾望

  我要想著我最愛的陽光
  想著我從光裡來
  在光裡重新被充滿能量

  我得這樣自我療癒一番
  才能挺得住這一刻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