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正在睡覺,然後我突然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他就附在我的耳旁,講說:你的手和腳露出來囉!

  夢中的我驚醒,有一種恐怖的感覺,好像有人要拿槍射我露出來的地方,而我睡覺的身體也正感覺腳涼涼的。

  夢中的我起身,躲在一張長桌子後面,那男人又說:我還是看得到你的腳

  我便和夢中在我身後右邊大約兩三公尺的Benjamin說,快躲起來(同時我感覺到我正在睡覺的身體,已經快要講出話來了)

  也正在這個同時,我感覺Benjamin就睡在我的身邊,但那還是像兩三公尺那麼遠

  我在夢中那個房子,雖然擴大了很多,但是和我的臥室一樣,後面有個窗戶

  我醒過來心裡還有一點害怕的感覺,我知道那耳朵旁講話聲音,是因為我那幾天看了賽斯書,珍說到她有幾次從睡夢中醒來時,發現他的耳朵正聽見洪鐘般的賽斯之聲,她在睡夢中繼續在上賽斯個人課。

  而我聽到的那個男人的聲音,似乎跟Benjamin的聲音很像,只是Benjamin從來沒有用這種嚇人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的腳又是怎麼回事?那是因為我的腳沒蓋被子,冷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