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

  自從我買了SONY的大筆電之後,我帶大黑出門過兩三次,真他媽的重死了!

  當然當初之所以買那麼大,是想說桌上型的快壞了,買個大筆電,平常看起來也夠大,如果真需要帶出去也有筆電功能,就把這台大黑當成桌上型的來家用好了!

  大黑實在是很重,連我晚上帶到床上寫文章,手都很累。

  所以又開始想要一台小筆電。

  但是家裡沒那麼多預算,我真的要帶小筆電出門的機會好像也不是很多,雖然很想要,但是不敢要,我是真的還滿想過那種帶著小筆電到咖啡廳寫文章讀書的日子呢。

  昨天,完全一個無心插柳

  我帶著我腦震盪的舊手機,必須把常用的SIM卡換到新手機了,新手機有傳圖功能(對啦!我就是還拿著不能照相的舊手機在撐啦!),就想說把SIM卡改成3G的。

  到了門市說明我的意圖,小姐一查詢之後,就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說我的門號已經沒有綁約了,如果續約的話,可以送一台hp的小筆電,今天剛到貨唷!她拿起裝小筆電的箱子,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就這樣,我續約帶了一台小筆電回家,這台也是黑的,所以就是小黑。

  回家想一想,幹嘛的!綁了約之後有省到嗎?

  還在感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煮好了晚餐,等老公回家一起吃飯的空檔,我開始安裝起這台小筆電。

  我從來沒有用過hp的筆電,但是當我看到安裝好的那個畫面,有一張藍色的有很多雲捲狀線條的圖案,我驚覺這個畫面我在夢裡就看過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就是站在櫃子前面,看到了這個畫面,然後我的心臟抽動了一下,我知道我真的很想要,想到我在夢中事先都安排好了呢。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接受這個小筆電成為我的好夥伴吧!

  今天下午兒子寫完功課,他說他想去校園玩,我覺得也可以抽出一些時間,不過校園可不能去,因為高年級的同學今天還需要上整天。

  我答應他,他很快復習幾首重要的鋼琴曲子,我們就去玩。

  我帶著小筆電和賽斯書,就帶兒子去公園玩。因為晚點還有學生,我們不能待很久,兒子玩的時候,我就在旁邊公園椅子上一邊餵蚊子一邊上網,發現公園裡一大堆無線網路可以用呢!

  小筆電真的很輕便,這一台打字的區域也還滿舒服!

  就這樣,我多了一台可以隨身攜帶的電腦,這種開心是因為我可以用得更好,而不是我多了一個擁有物品。

  直到這件物品真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我才深刻體會到賽斯說的一些狀況。

  我之前並不知道我自己有想要到這種程度,我過好的教養和過度壓抑的需求,其實在某些層次中還是狂奔不止的。

  直到我已經把這件物品吸引到物質世界來了,我才發現我有那麼想要。

  而就算如此,在當下,我還是有自由意志的,我還是可以跟那門市小姐說:謝謝!不用了!我不缺!

  那個小姐的服務態度很親切,以她的年齡來說,她的表情是太裝可愛了一些,翹著嘴唇跟我帶一點點撒嬌,我可以想像如果我是一個男生的話,有多麼無法招架。

  一個願意裝可愛的熟女,可是很有殺傷力的。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老公帶狗狗去散步,我正在聽兒子拉小提琴。在他回來之前,我放了一碗綠豆湯在桌上給他回來吃。

  老公回到家,手裡拿著一包蠶豆酥,我大叫,你買了零食,表示你去了7-11,但卻沒有帶愛心咖啡回來?

  老公靦腆的笑了笑,繼續準備狗狗的食物,他拿去陽台餵狗狗,回來時手上拿著一杯他藏在陽台的愛心咖啡進來

  我衝上去抱他,跟他說:我就知道我愛你是有原因的

  我們倆擁抱著,他說:晚了!不喝重烘培的,喝普通拿鐵就好!

  我說好啊!反正奶很多

  到底我發出甚麼樣的訊息給他,他又怎樣解讀我所發出的訊息,所以我們兩個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處?

  到底我發出甚麼樣的訊息給宇宙,宇宙又怎樣解讀我所發出的訊息,所以我今天會拿到這台小筆電,而然後我會因為這樣有甚麼樣的不同?會不會更接近我其他的夢想,畢竟我並不是以擁有一台小筆電當作夢想的吧!

  我其他的想望,是不是也會這樣到來我的生命裡,雖然我想應該是,但又不敢很確定,就像買了一張樂透又很擔心自己不會中獎那種心情(並且還真的就都還沒中過啊!!)

  好!小黑!你很乖!你乖乖的來到我的生命裡了!我也接受你!我喜歡你!你會讓我更好!更方便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