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動手寫這個有點小恐怖的夢,當然內容一點都不恐怖啦!所以不用18禁,請隨便進~~

  上星期天,我正在賴床,正在等Benjamin帶星期天早晨的愛心咖啡回來,叫我起床(這是星期天必定要上演的強迫戲碼 ^^)

夢的內容是這樣的:

  Ellen來我家照顧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有許多方法,東西怎麼用,怎麼安排等等。一天半後她要回家之前,Kevin不見了。原來Kevin被朋友叫去附近的遊樂園玩,他沒經過我們同意就自己跟朋友去,所以我很生氣,又很擔心的跑去找他。

  我看見他正在排隊要玩一個很長的溜滑梯,但排隊的地方滑,他在第二個階梯跌傷了腳。

  我去找他,要帶他回家。但後來我想讓他溜最後一次,他又在同一個地方跌倒。

  我去看那地上,發現有滑滑的東西,工作人員正在想辦法消滅證據,於是我跟他們理論要告他們,那工作人員態度很差,意思是說我也抓不到證據,這時旁邊有一些游客,說他們願意作證。

  後來人群中有不熟的親戚騎車來找我們,說二件事:

  1。上次我們經過嘉義卻沒去看媽媽,媽媽很傷心(我記得好像是說婆婆的意思,不是娘家媽媽,但2。又講到婆婆)
  2。新聞播出公婆吵架,公公每個月要給婆婆37000,然後公公要跟我們住。我不會不高興公公跟我們住。

  Benjamin載阿毛來找我,Kevin已經自己回家了,腳也好了。

  阿毛帶了某件特殊似咖啡的飲料來找我,但看起來像可樂,夢中我還沒喝咖啡。

 

這個夢一點都不可怕對不對,重點在這裡,我為什麼一個禮拜還記得這個夢哩?因為我一起床就把這個夢寫在我的夢的筆記本裡。

而我畫下了,夢中阿毛帶給我的那杯飲料,那是用玻璃瓶裝的,就是可樂的瓶子,而我在那個瓶子上面畫了一顆心,因為那就是我夢中看到的樣子。
P4060049.JPG  


我一醒過來,就聽見Benjamin和Kevin嘰嘰聒聒的,很緊張的樣子。我大概聽出來,甚麼東西打翻了。

原來是Benjamin幫我買了愛心咖啡,但在樓梯上打翻了,所以我沒喝到這杯愛心咖啡(只剩下幾口)。

而我當時的直覺是,為什麼會用可樂的瓶子裝咖啡呢,因為"可樂"這兩個字,象徵我拿到愛心咖啡時的心情。為什麼上面會有一顆心呢?因為那是愛心咖啡。

Benjamin清理好樓梯,我便跟他說這件事情,我認為有很高的預言成分。

夢中我沒喝咖啡,阿毛拿給我瓶口是開著的,正常來說,我應該會直接灌一口吧!但我沒有,就預言了我後來喝不到這杯咖啡。

 

事情還沒完。

星期六我教完學生,姊姊帶著Angel來接我,我們三人去吃千葉火鍋。

吃完結帳的時候,我看見櫃檯小姐拿出箱子裡的小瓶可樂,跟我們前面的客人說,這是送的。

那個可樂瓶子上面,就跟我在夢中看見的一模一樣的位置,畫了一顆心。

我看到汗毛都豎起來了。
 



我經常都莫名其妙接收到一些無關緊要的預言,這次的事件算是超級無用微不足道不值得驕傲的一件事,但這真的是個預言。

 

對了!我的那瓶可樂忘記在姐姐車上,所以我真的沒喝到那瓶可樂! ><"



阿毛幫我拍的可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