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皂是用花蓮姐分享的配方,不過Ellen有自己調整一些些不同的油。

  昨天看到Ellen自己分享的洗髮皂使用心得,我便也來試試看。

  其實我大浴室的皂盒裡已經有一個黃礦泥洗顏沐浴皂,還有一個也是洗顏沐浴的玫瑰雪亞皂。我用黃礦泥那個洗頭是很合適的。

  我本來也希望自己能把打開的先用完,再開新的。

  但~~~開心咩~~~~

  我就打開了這一個洗髮皂

  我洗起來的感覺就跟Ellen姐不一樣了。

  我一樣很喜歡泡沫的感覺,洗起來泡泡很溫潤,容易起泡也很容易沖洗。

  不過呢!Ellen的頭髮比我的重,而且直直亮亮的,我的有米粉形態的自然捲,髮質很輕。

  所以我洗這個皂,頭皮是沒問題,因為我頭皮油,洗乾淨很舒服,但頭髮就會覺得比較乾了。

  不過有趣的是,今天早上起床,頭髮看起來雖然毛毛的(她本來就毛毛的),卻同樣的用手指去摸,都可以很輕易的穿過髮絲,不會乾到打結。

  所以雖然洗起來的感覺髮絲比較乾,但還是比一般洗髮精好,不會讓我的頭髮打結,自然我今天梳頭髮,也是沒有掉很多的感覺。

  結論還是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