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我是過去的你」

你為什麼在這裡?

「因為你呼喚我來的」

那你還好嗎?

「你知道的,就那樣!」

嗯......

「你好嗎?」

也還好啊!

「前些日子流產了?」

對啊!

「還要生嗎?」

不知道!

「聽說如果你不巧懷孕的話,你媽(就是我媽)要辭職來照顧你,有這事?」

嗯!昨天電話裡,是這樣聽說的。

「那......有決定嗎?

沒有啊!

「快40了,還生嗎?」

就是說嘛!自己都快走不動了,還生得出來、會健康嗎?養得大嗎?養得起嗎?

「好了好了!你說給自己聽吧!我要煩惱的過去已經太多了,可別把你未來的煩惱也丟給我了。」

喔!那......你弄清楚誰是你的初戀情人了嗎?

「還是想不太懂欸!」

優秀!果然是我!連這個都搞不清楚。

「不然你說說看怎麼定義初戀情人?

就是......你覺得你第一個有愛情的感覺的人。

「好了!你不要再問了,我想破頭了。」

好吧!哪天你想清楚了,再告訴我吧!

「這有什麼重要嗎?」

沒有吧!但是,想一想也無妨嘛!

「嘿!還記得第一次是幾歲嗎?」

你滾啦!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