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讀了這篇文章,我不能說自己完全不是女性主義者,所以裡面有一些些字眼,讓我心裡是有一點不舒服的。



但話說回來,這篇文章裡有關兩性相處之間的道裡,倒真的很像我和外子的相處之道,或許就是因為我倆採取這樣的相處模式,婚後的生活一直甜蜜美滿,互相提攜。
不過對於「丈夫是上帝先造的,所以要完成他......」的文字,我就有點會跳出來。

我想,所謂「婚姻關係中,男人需要被尊敬,女人需要被愛」,這個話倒過來說,不是也一樣嗎?被尊敬和被愛,好像根本是一樣的事情。

所以,如果把文章裡面的丈夫和妻子的角色倒過來讀,也是一樣成立的。

男人和女人的角色,我認為是我們靈魂中兩種稍有不同的面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