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字遊戲盤  

昨天上英文課,終於寫完所有生字。

準備一個早上端午節家族團圓的餐點,我已經好累,坐著腰都要直不起來。

 

但Kevin寫完就邀請我來玩,我當然要陪他玩一次。

我們用兩個骰子,這樣比較快。

 

Kevin一直順順往前走,曾遇到 pass for 4 times。

我可不巧走到了 Go to hunt a crocodile,只得退回crocodile那一格,慢慢再往前。

 

最後是Kevin贏了這一場遊戲。

 

這次第一冊生字的總會考,發現Kevin大約會拼錯一成的字。

我知道他的表現並不很突出,但回想起來,我在他這個年紀,連26個字母都還不認識呢!

只要繼續努力,尤其他是從 聽 說 讀 寫 這樣學起的,個性外向不怕與人溝通,我相信他會愈來愈好。

這也讓我知道,每一課或許都應該再加強生字的記憶。

 

教Kevin很有趣,也是個挑戰。

等時機到了,也會放手讓他去外面闖、去學的。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