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用這個版形以來,一直想自己畫首頁的圖案,以前也曾自己畫過一些,像這裡

 

這個版型圖案大小的設定是955*300,非常扁寬的畫面。

打開小畫家,裡面只有簡單的工具。

那正是靠近聖誕節的時期,所以用了紅、綠為主,畫了簡單代表聖誕的圖騰。

cris.jpg

看起來很像小孩畫的(可能也畫不了不像的),我喜歡這種趣味。

所以就延續這樣的風格,繼續畫了幾幅。

 

 

國曆元旦免不了會看見一大堆亮晃晃的東西。

這張圖裡只用了三角形和星星(白色的線條也一樣),三角形代表著建築物與人的意象,星星與白色線條則是歡樂的氣氛。

newyear.jpg

 

 

 

元旦假期過後,學生們紛紛準備應付考試。

我離開學校十來年了,期末考已經離我很遠囉!

這張圖畫是為了還在學校拼期末考的學生畫的。

 

finalctdn.jpg

我常覺得我的透視法有問題,這張故意練習一下,希望有感覺到「桌面的存在」。

 

 

 

我常說我是「愛看人談戀愛」的大嬸,上次小丹為了找我們去喝酒,居然說我是「無時無刻都想要」的女人。

我想了一想,也懶得回嘴,反正我們因為孩子的活動,無法去喝酒聚會,根本就是過著跟「無時無刻都想要」無關的生活,回嘴不回,又有何差別。

這張畫把男生女生畫成了熱氣球,他們移動的方向和彼此的對話,就是愛情那一點點的微小差異。

willu.jpg

 

 

 

 

我手畫譜據說有Finale製譜軟體的水準(自己封的),我莫名地在955*300的空白畫面上,畫了五條線。

然後告訴自己,「不必音符、只要音樂」,我想,我正在用某種方法做音樂,就如這張圖那樣的方式。

notnotesbutmusic.jpg  

 

以上這幾張圖,我故意只用小畫家裡的物件來繪製(其實難我也不會),線條和畫面盡量的簡單,但我想要把心情直接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頁小圖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