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文後,承蒙Melody建議我改進的方法,又有好友芳下訂。

今天起床,腦子就想著,趁昨天剛做好,手感和腦感(有這個詞嗎?)都很新鮮,趕緊來改進一番。

  1462991_247052322120597_258876446_n

左邊是昨天做的,右邊是今天做的,這兩個手足包,明天就要各奔東西囉!

 

主要改進的地方,其實看不見。

是在使用襯的方法,我不但鋪厚襯,而且厚襯也留了縫份,接合之後,我將縫份燙開,側邊再車上裝飾線,這樣側邊就比昨天的包挺一點。

我居然敢車裝飾線了呢!那是要很有信心才做得到的事情,真是一邊車一邊緊張的勒!

樂器貓咪琴譜托特包

上緣也車上裝飾線兩道,加強袋口的形狀,也幫助固定提把。

因為不想破壞貓咪圖案,我沒有特地在提把處車上方形和叉叉,連裡面一共已經車了三道,只要包包主人芳不要拿袋子裝重物再不停使勁搖晃的話,我想應該可以支撐。

 

 

1454944_247052348787261_1741309981_n

今天用的裡布也不一樣,而且裡布也燙了薄襯,口袋是沒有燙啦!

 

1462991_247052322120597_258876446_n  

有沒有覺得右邊的提把短呢?

其實是我昨天太笨,明明想著要把提把插進去一點車縫,車縫時又覺得都沒看過別人的圖片,在車縫時強力夾夾著提把處有凸出的印象,於是又傻傻平平的接起來。

所以雖然昨天上緣也有車裝飾線,但只有一道車得到袋裡的提把,因此支撐力可能不足。

因為是我自己用,我會小心,並且若有脫線,馬上可以補救。

今天就留了大約一吋在袋裡,這樣車裝飾線時,就可以車到,協助固定。

 

這個袋子芳也是要用來帶樂譜,所以我就不作磁扣那些了。

下次想做表布有翻一段到袋裡的樣式,或許會用拉鍊什麼的。

arrow
arrow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