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電腦連線斷了,公公要我幫忙看一下,我準備要出門去和芳約會,所以出門就帶著昨天幫她做好的包

婆婆的電腦出現斷線訊息,但是數據機的燈號正常,於是我就把對話視窗打開,按下連線,就連線了。

既然電腦已經修好,我就拿出包包來展,婆婆說很漂亮,於是叫我幫她的小熱水杯做一個提袋。

我跟她借了皮尺,量了一下尺寸,就出門了。

 

接下來整天,都在想著『我沒有布可以做』的事情。

婆婆還打電話追加,說裡布要用防水布,有夠專業的。其實婆婆會縫紉,記得多年前跟阿班還在交往時,有一件漂亮的運動外套被鉤破了。

那年頭哪會穿什麼正式的衣裳,一件運動外套就寶貝得不得了,回家就請媽媽處理。

鉤破了表布很難處理,婆婆用縫紉機縫了螺紋在破掉的地方,這外套就又穿了好多年。

 

晚上比較有空以後,我拿出我唯一的防水布,看看剩下的布料,有沒有可以搭配的布。

被我找到這一組,算是有Fu,馬上就熱血沸騰起來。

 

 

 

 

IMAG5358

表布背後燙了襯

 

 

 

IMAG5359

半機縫半手縫(因為圓圈很小,用機縫有些時候不是很方便)。

 

 

 

IMAG5365

鄉村風格的表布,很可愛,有拼布風。

 

 

IMAG5366

看起來就是他的外套,沒錯吧!

 

 

 

  IMAG5363

喔喔!

結果做成了『緊身衣』啊!

天哪!

我想我必須再做一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水杯提袋 手作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