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在飯店的床上,他沒有回來,除了起床上廁所之外,我一直躺著。

我看著黎明到來,看著日光撒進室內。

一開始我很想哭,我不知道繼續假扮成『她』,假裝他對我不重要,假裝我就是那個角色,假裝他對我來說,只是個『任務』,是不是才是對的。

因為只要想到我的表白會讓他離開我,我就後悔不已。

 

可是他最近對『她』不一樣,他顯現出更多情感的痕跡,他一直想辦法在『取悅』她,我一次比一次要花更多的力氣去阻礙他的攻堅,那真的好痛苦。

然後想到那種痛苦,和現在的痛苦比較起來,卻根本不算什麼。

 

Alison! 妳太不專業了!

虧妳當初還以為自己是『川島芳子』哩!

 

全都是狗屁!

我很清楚,那些都是藉口,為了弟弟或說為了任務的刺激,都是騙人的。我從一開始,就想成為他的女人。

 

然後是昨晚完美的性愛,天哪!我這輩子有辦法忘記這種感覺嗎?

我撫摸著自己的下腹,突然跳起來,我今天沒吃避孕藥,現在幾點?我來得及趕回住的地方吃藥嗎?

隨即我又躺回床上,我不想動,我的月經快來了,應該安全。

天!懷他的孩子會是什麼感覺?生一個跟他一樣高高瘦瘦的孩子,基因就會讓孩子瘦呢!

但小孩會沒有父親,就像我一樣。

 

可是我知道他在哪裡,我知道他的公司,我可以去找他,不像我爸爸在某個危險的地方出任務,完全失聯。

但我一點也不想用孩子去綁住他,如果我真的有幸懷上的話。

 

我的身體變得好沈重,我只能一直躺著,抱著我的肚子。

但我沒有哭,我想念他,想念得萬念俱灰。

他跟他哥哥說:「她是我的女人。」用他那種盛氣凌人的口氣強調著。

然後他說:「為什麼是這樣!」

我不懂!聽起來好像如果是別種樣子就可以,現在這樣就不行?

那個『別種樣子』,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一直躺到飯店打電話提醒退房,我才起來梳洗準備。

我沒有信用卡,所以我拿了薪水帳戶的金融卡,先在自動提款機領了錢,然後去櫃台退房。

「林先生已經付過了。」櫃台小姐說。

我點頭要離開,小姐恭敬的說:「林太太慢走,歡迎再度光臨。」

我擠出一個尷尬的微笑,如果我有力氣,我會回她『我擔不起妳這聲林太太』,我走出飯店。

 

我還是回到我住的地方,把行李全都打包好。

今天是星期六,或許我應該等到晚上,說不定他會來。

「才怪!」『她』說。「他被妳嚇跑了!」

我閉上眼睛,她罵的沒錯,完全沒錯。

 

我又躺回床上,窗外完全暗下來時,我發現我整天都沒吃東西,但我不餓,我起身喝了一點水。

我突然想起來,我好久都沒想到Scott了,我或許應該跟他說,三個禮拜後的約定應該取消,先祝他生日快樂,然後道別。

 

我拿起手機,開通行動上網,進入聊天室。

看到他之前的留言「我知道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不可能沒有伴。但妳既然不承認他,我想他也有他不值得你承認的地方吧!

我會尊重妳的選擇,但請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我很抱歉」我留了言「我之前不了解自己的感覺,我想我短時間裡面,不可能接受任何人。

妳也不接受他?」他回話。

他離開我了。

為什麼?

因為他……」我想到我不能說這些事情「因為他有他的選擇。

而妳原諒他?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為什麼?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除了他以外,我誰都不要。

天哪!

抱歉!再見,我五月四日不會跟你碰面,我不會再留言。

我們可以只當普通朋友。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我知道我有非分之想,但我很喜歡跟妳聊天,如果妳不能接受更進一步,我們就純粹聊天,我不會再越雷池一步。

你連『越雷池一步』這種話也懂?

為什麼不懂,我有時候看台灣連續劇呢!

我知道他想放鬆我的心情跟我聊天,但我現在沒精神「下次聊吧!我累了!

好!想說話就留言給我,不要想不開,好嗎?

我沒有答應他,「再見!

 

Benson看到我上線,來了一則訊息「明天有空去游泳嗎?

他把Judy也加入聊天室。

我本來不想回覆,但我相信那邊已經顯示已讀,只好留言「我不太想出門。

Judy說「不行!妳要看Benson挑的泳裝。

喔!他們終於要公開了!

下次游泳社再看?

不行不行!妳一定要出來看,帶妳的男人一起來。

我的男人?

我沒有男人,而且我真的不想出門,我想去圖書館看書,如果我出得了門的話。

那我介紹我一個好朋友給妳,很帥的,我必須承認他比我帥。Benson說。

我不要。謝謝,我真的不要。不要逼我。真的,我沒有力氣再說了。

Judy說「妳在哪裡?

我住的地方。

出來吃晚飯。」她說。

Judyㄚ笨,我等下有事,要帶我媽出去,妳忘記了。」他說。

大頭呆,我有邀請你嗎?」她說。

他們聽起來真親密。

我不想出門。

我去找妳。」Judy交待完,就瀟灑的離線了。

我的天,我的身邊為什麼充斥著這些人,全都一意孤行的。

妳最好在家等著,不然我怕她會打破妳家大門。」Benson說。「或是跑來找我,開車全台北找妳。

我知道。謝謝。

晴雯,妳太不夠朋友了,別什麼都藏在心裡,妳們倆好好聊一聊。

謝謝你們,我會試著做做看。

 

我離線以後,打電話給總部,說明任務可能已經無法繼續執行,他或許已經離開我了。

總部叫我繼續在這裡等,直到房屋租約到期再指示下一步。

我覺得真淒涼,我果然得在這裡『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