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離家念大學,23歲畢業去當兵,25歲退伍之後,在台北找到工作,便在台北住了下來。

認識她是在去年,同事介紹的,她是那同事的表妹,在電信業當門市小姐,上班一定要化妝穿制服,綁公主頭。

她為客戶服務的時候,會微微向前傾身,長髮從肩膀往前筆直滑落。臉上有洗練的營業式微笑,相處久了就知道,她沒那麼愛笑,平常並沒有很多表情,經常靜靜冷冷的看著事情發生。

但若有什麼事情好笑,真讓她笑起來的時候,那種能改變空氣成份的微妙表情,他總不停的回想起那畫面。

 

好像停格的人生,本來順暢往前運行的輸送帶,在各部位裝載上各種零件:初次性經驗、畢業、當兵......工作、發福、皺紋,一個一個會按步驟裝上人生的機器上,機器走到輸送帶的最後,直接報廢,下次重新再來。

但看到她難得的笑容時,輸送帶嘎然停止,齒輪還咖搭咖搭的響著,不情願的使勁往前推動,但卡住的人生就這樣突兀的停頓,直到那笑容隱沒在同一張臉上。

簡直像魔術一樣,完全同樣的肌肉和皮膚,那曇花一現的笑容,前一秒還好好的掛在她臉上,下一秒卻像水無聲無息的滲進泥土裡一般,一滴都找不到。

她恢復靜靜冷冷的表情,他的人生則恢復運轉,繼續朝著報廢的目標前進。


這女孩是成熟嗎?

她幾乎能讓一切事情發生在她身上。

見過幾次面後,他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對她有什麼特殊的感覺,但幾乎無話的一起散步,偶爾一兩句對話,答也可以、不答也可以,有一搭沒一搭便走到他樓下。

他帶她上樓,關上門吻她,然後他把自己的鼻子埋在女孩的耳後和頸項,嗅著那氣味,她沒說不。

於是他更進一步,直到女孩皺著眉頭用力抓著他的肩膀,吐出很輕微壓抑的痛苦呻吟,他才知道她沒經驗。


是不能說在之前過程中她有很激烈的反應,但他以為她就是如此,只要沒有說不就行了不是嗎?

看她痛得全身僵硬,他也突然不知所措起來,他從沒遇過初夜的女孩,大學時的女友都有經驗的,沒有這種問題。

他有點緊張,腦子跑著各種處理這種事物的辦法,無奈,他根本沒辦法,沒有人教過這種事情。

只能本能地擁抱著她,細細地憐惜地親吻她,也許他做得很差,但他也只能這樣做。

他親吻她的耳後和頸項,他最喜歡的地方,那裡有她獨特的氣味。

她身子柔軟下來,他輕輕移動,她又全身僵硬,他便再停下來,擁抱她、親吻她。


很久很久,這樣重複著,他覺得也頗有趣,看不出這女孩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她不求饒但也不算享樂。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調?

對方沒有積極的回應,所以他支撐了沒有經歷過的長時間,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樣結束才好。

但很奇妙,發現自己不討厭這樣,起碼把她擁在懷中時,想辦法讓她放鬆下來,再把她逼到邊緣,感覺自己像是有什麼權柄魔法一樣。


是誰有耐性?他不懂。

過了多久?他不知道。

但她在某次微微露出一些嬌羞的模樣,不敢看他,眼睛往右下角偏移然後閉上眼睛,抬起下巴。就在那一瞬間,他完全失控了。

他很自責,雖然他一點也沒有能讓處女初夜高潮的自信,但她很明顯才剛剛有點感覺,居然就把他整個人都勾走了。

又不是沒經驗的處男,這樣的表現,自己完全不滿意。


正在他起身時,她微微的笑了。

不是那種營業式笑容,不是嘲笑。

是淡淡的、甜甜的,很沒有城府的笑。

嘴角微微地上揚,臉頰有一點鼓鼓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他忘情的把她摟進懷裡,輕輕搓揉她的下腹,她放鬆的在他懷中休息,日子好像可以就這樣停在這裡。


他愛上和這個女孩的親密關係,為什麼那麼冷,卻那麼有趣?

以前情慾最奔放的女友,都沒辦法給他這種感覺。


漸漸的,他留她過夜,於是約會的那一天,她會帶換洗的衣服過來。

也有突發奇想去店裡找她的約會,為避免第二天沒衣服可換,就放幾套在他的櫃子裡。

他騰出一個抽屜讓她放她的小東西,讓出一格衣櫃讓她掛上班的套裝,家裡她的東西愈來愈多。

但她從不肯連續兩天住在他那邊,她說Jacky沒人陪。


只是簡單的幾個字「Jacky沒人陪」,讓他心裡不太舒服,好像他不如一隻狗重要一樣。

多少次之後,他才說出「把Jacky帶來」這樣的話。

--------------------------------------------

 

第一篇:妳把Jacky也帶走吧!

 

前一篇: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下一篇:裸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cky沒人陪 初夜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