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幫Benjamin做了早餐

他們父子倆上班上學之後, 我寫了些文章, 洗好衣服

中午接Kevin回家, 他玩了半小時電動之後, 便跟他討論今天下午的學習行程, 並且跟他說, 夏天以後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淋浴, 這樣對他的皮膚比較好

接著他就開始彈鋼琴寫字和拉小提琴的行程

中間有幫他準備了水果沙拉和一杯巧克力飲品, Kevin說怎麼沒有青菜, 他看到早上爸爸媽媽吃的有青菜, 他就也要吃

Kevin練琴的時候, 我掃地擦地, Kevin也有幫忙擦客廳的地板, 然後有時我會和他討論他應該注意的練習方法, 導正他的情緒, 我還給了他一封信, 再次強調我上次跟他說的三個重點, 我把這篇文章修改成信的口吻, 並且用注音字形列印給他, 我還一字一句地念給他聽, 讓他知道這個重要性

然後準備好晚餐

我居然在下一組學生還沒來之前, 已經把廚房整理完成,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做得那麼快那麼好哩! 更別提到, 上完課再幫Benjamin重新準備一分炒飯, 整個炒鍋和廚具都必須再清理一次, 我也都火速做到了

陪Benjamin吃晚餐的時候, 我端上切好的西瓜, 和Kevin一起陪爸爸吃飯聊天

餐後Benjamin洗碗, 我整理餐桌, Kevin擦地板

現在Benjamin正在摺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