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冥想是有點好笑,第一我本來就有點沒有目標,第二我根本就在度菇。

  我把靈魂永生放在四樓複習,三樓這邊則複習著看個人實像的本質,看了幾頁Benjamin已經睡著,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累。

  我想不要到已經打瞌睡才開始,就先把書放旁邊,然後把腳用被子蓋好,雙手放在膝蓋上,後腰用枕頭墊好,我便準備放鬆進入冥想的時空。

  我才剛開始放鬆到脖子附近,我便感覺睡意襲來,完全跟前一晚有那種過度層次不同。

  我彈跳了一下,就是那種快要入睡的時候,會有的一種跳躍在醒睡之間的狀態。

  我重新呼吸,繼續想著我的放鬆。

  然後我又度菇。

  我想那我還是躺下來好了,不然等下釣魚釣到脖子扭到。

  躺好,手放好,讓肩膀附近的肌肉也放鬆,我就完全睡著了。

  沒有辦法拉大醒與睡之間的過程。

  於是我根本就是直接進入了夢鄉。

  所以Ellen留言說一放鬆就會睡著,真的是很常發生的事情,十次有九次都會這樣。

  除非我們不要在太累的時候冥想,並且不要躺下來,最好採取坐姿。

  不過其實我也不汲汲營營一定得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我認為單單這個放鬆的過程,對身體就很有幫助。

  自然放鬆而睡著,總好過睡不著吧!

  能自然的睡著,身體便會自然療癒,就算我們都不知道他的發生,他也會發生。

  所以,就順著他,順著心,順著身體,那都是很有智慧的 很了不起的 我們生命的來源 我們能量的泉源

  我經常會想像自己發著光,想像自己抱著Benjamin和Kevin,我的光形成一個防護罩,保護他們,並且淨化整個場域。

  在這些想像中睡著,我覺得很寬心,很安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