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大臨演


也是因為MOD,不過另一個重要原因是珍妮佛安妮斯頓,這個我們從六人行開始就非常喜愛的女星。

  這部戲先前姊姊看過了,告誡我們非常難看,不過我們還是在MOD裡看了預告。


  預告看完我和Benjamin卻非常想看,我甚至有天晚上,看完刺客聯盟,已經超過十二點,還點進去看。

  那時Benjamin在沙發上睡得西哩呼嚕,我自己則開開心心的連看兩部戲。


  姊姊主要是覺得這部戲就是在亂搞,尤其裡面還跑出妮可基曼,她說那妮可基曼不知來幹麻的。

  但很有趣的是,這部戲的主體是亂搞,而且通通是為了圓謊,為了一個又一個的謊言,然後假扮出了這些劇情。

  這部戲本來的主體就是如此,但我們都好喜歡男女主角,在這些一次又一次的事件裡,漸漸發現彼此的關係,那種感覺很好。


  我好像忘記預告我會暴雷喔!!不想知道劇情的朋友快跑吧!




  在Hula Girl比賽那一段,兩人漸漸把椰子頂到頸子附近,然後突然間丹尼又聞到凱薩琳的香味,一時間,愛情的感覺就這樣從螢幕滲透過來。

  我覺得很奇怪的一件事是,以前我和Benjamin喜歡看史密斯任務,這也是一部被姊姊嫌到臭頭的電影,可是要說姊姊不喜歡看愛情戲,卻又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因為是她推薦我們長假 狐狸你在幹什麼 我叫金三順 這些充滿愛情的連續劇,或是其他一大堆的愛情電影。


  史密斯任務最後的槍戰我們也覺得很無聊啦,不過我們就喜歡看他們夫妻兩個互相戰鬥,然後各自拿出最精良的武器向對方開砲,最後才承認彼此的感情,那個過程很有趣。尤其他們一邊拿著槍準備要射擊對方,一邊嘴裡喊著 "Honey~~",我就是覺得很好笑(抱歉笑點太低)。


  愛情大臨演,當然沒有槍戰的劇情,但就是有很多男女主角之間的對話和情景,讓人感覺那樣的相愛,那樣的歡喜,可是他們又繼續演下去,各自當其他人的伴侶。


  妮可基曼才讓我跌破眼鏡,我認為她演得好極了,夠機車!而且非常夠破壞形象!夠Bitc*!


  這部戲當然不可以最後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這種戲搞那種飛機會出人命的,他們一定最後會排除萬難,然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它可以在完全沒有壞人的劇情裡,達成所有臨演的需求,我認為編劇也算是有挑戰成功唷!


  我看到Hula Girl比賽那一段,昏睡中的Benjamin起來看到我在看電影,陪我一起看完,看到兩點多,第二天還上班。然後下班回來,那天Kevin已經去姊姊家玩,我又陪Benjamin重看一次刺客聯盟和愛情大臨演,所以Ellen姊!這就是我上週不知幹麼瞎忙的一部分,:P  !!


  

這裡可以讀到一些有關拍攝的導演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