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戰艦大和號

男主角是長假的木村拓哉

他看起來剛剛去美容院修過眉毛,眉骨光亮亮的,眉峰高了一公分,跟鄭秀鄭秀文差不多了。


這部片子當然是應兒子要求而看的,大約已經看了超過三四個星期。


老實說,日本人為什麼要取名大和號,我完全不解。大和號在世界大戰期間,不是很慘烈的沒有完成任何任務就屍沉大海嗎?把他們的宇宙戰艦又取做這個名字,是不是很不吉利呀!


所以就暗示著,這艘船無法回到家,但是,他們還是很希望改寫大和號的歷史,讓大和號能完成任務,就算不能返航,也能夠展現出武士精神。


總之,我看到男主角把女主角En豆的時候,我完全就笑出來了。


後來跑字幕的時候,女主角跑著一個小孩,叫她媽媽,害我們跟孩子很難解釋,哈哈!


一開始,老公說動畫還可以,但愈看到後來,我們還是會感到沒有重量感,還有爆炸的時候,感覺是平面的,就是在表面上炸得火花四射,然後沒有火花的時候,就硬塞一個艙體破損的畫面給你,讓你自己想像是那個爆炸造成的,但事實上感覺那火花就沒有任何殺傷力。


會不會有人跟我說,在外太空本來就沒有重量感,也沒有氧氣,所以不會燃燒,更沒有氣體,所以聲音不會傳播。


這些我都同意,但這動畫的意義卻完全不是傳達這種意義和概念,所以,無法這樣思考吧!


這部片的故事可以說是所有的星戰片中的陳腔濫調,一點新意都沒有,真是一點都沒有。比如他們一定會把船交給古代(木村拓哉),然後一定會向他敬禮,想都不用想。


如果古代沒有把女主角弄走,兩人一起留在鑑上,一起殉職,那還會特別一點,這樣我就不會看到小孩叫媽媽,卻笑出來吧!


我沒有提醒朋友們我會暴雷,因為不用看了啦!不過,小孩倒是很愛看,尤其是小男生,比如我兒子,都愛得不得了。


另外就是假如從來沒看過類似的戰爭片或是星戰片的話,那就隨便了~~


雖說如此,我看的時候好像還是有哭,我實在是淚點太低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