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eskine的筆記本是赫赫有名的精良美麗耐用又高尚然後貴死人不償命的筆記本


前幾天看到博客來打這本書--MOLESKINE 「傳奇筆記本」的活用術的活動,我點進去之後,看了好幾個畫家用Moleskine的筆記本畫畫的檔案,心裡好生羨慕。像是這一個,真把本子畫成這樣,那Benjamin應該會自己買來給我畫。


今天到誠品書店,我便走向我從來都買不下手的Moleskine的筆記本區域,打算了解看看先。


我以前為了找每年要用的手帳,其實早就翻閱了不知多少次,因為Moleskine的筆記本手帳並不合乎我的需求,所以還從來沒有買過。


今天逛過去第一次,我看了標價,便再放回架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逛到附近,看到小王子版本的有一兩本,因為封面有點受傷,打了一些折扣,受傷並不嚴重,折扣也不很多,但引起了我的興趣。


於是我仔細的觀察了,空白頁筆記本和Moleskine sketch book的差別,原來紙質相差非常多。


在我前幾天看到的檔案裡面,畫家分享的圖畫,感覺上是用彩色筆或是簽字筆畫的,但卻完全不會印到後頁去。


我仔細的比較了之後,發現Moleskine sketch book的紙質真的不是蓋的,我在想,我買一本好好的畫,絕對值得,也絕對比買了一百本25元的,但一頁都不畫值得。


於是,我就真的下手買了這一本750元的Moleskine sketch book。我有誠品卡,打了折,這個價錢,Benjamin猜了三次,次次增加,也才猜到250,我這是要怎麼開口啊!

P8220252.JPG  

我的第一本moleskine sketch book


兒子正在遊戲區玩積木,我便坐在他旁邊開始畫畫,我畫得真是很開心,畫起來的手感也真不是蓋的。


筆劃過去,就是順,我今天只帶了PILOT 的多色筆,筆尖0.3,一般的紙,經常會刮到,然後筆尖就壞掉了,我今天居然拿他來圖深色地方。


總之,這對我是一種體驗,是個非常美好的經驗,我希望我不要上癮,並且會好好畫完這本,告訴自己,我沒有浪費了這些錢。


有空再放上我今天畫的小東西

P8220253.JPG  

一開始畫了兒子在拼積木桌上的小東西

P8220254.JPG  

後來畫了小木偶設計圖, 不知幹麼想畫這個 ^^


P8220255.JPG
也是類似鹽罐子的形狀, 還有tombo筆


P8230265.JPG  

有時候我會畫這種填滿整個頁面的pattern, 我會提名: 珍珠與珊瑚  因為我畫的時候, 有這個感覺


P8230261.JPG  

奇怪的小矮人精靈們, 有各式各樣的造型, 喜歡穿翹翹的鞋子, 他們的比例很奇怪, 並且喜歡搞怪

 

P8230266.JPG  

12生肖 生平第一次畫老虎  龍 和猴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