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了這篇文章by熊怡凱

-----------------------------------------------

慕紀客蓓如是說

要說是不是人們會找長得像自己雙親的對象,我是存疑的。

不過許多人認為Benjamin和我哥哥長得很像,我似乎曾有個擇偶條件,就是不能比我哥醜 XD。

但我可能一點都不像Benjamin的家人,他們家的體態比較纖瘦,最胖的就是他了。


但我們都有雙眼皮,兩人的眼睛看起來是有一點像。

我比較趨向於找「看得順眼的」那一個,當然會看得順眼,很可能就是看習慣的那種臉,所以也可能就是尋找家族性的類似感,如該文所說。

但是也有那種相貌相差很多的,說到這種簡直沒完,還是就此打住好了。


有關愛情感受是因為腦中分泌的「苯乙胺」使然,這樣說明愛情的感受,或許是有那麼點科學根據。

不過科學就不能解釋為什麼是「那個人」,trigger了你的腦,讓那什麼什麼「苯乙胺」釋放出來,產生愛情的閃亮亮的各種情懷。


這篇文章是從這本書節錄出來的,我沒讀過這本書,目前也還沒有想讀。

我有興趣的是「愛情」這個標題。


談個戀愛吧!

夏天來了!

要牽一隻狗自己逛?

剪影 

還是找個人一起走走吧!

blue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