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寫吃什麼東西,多半有「吃好道相報」的意味。

但如果聽了我說吃什麼的話,再想到我的身材,那我吃什麼,大家就不要那樣吃,可能就對了!


可是很奇妙,其實我喜歡吃的東西,個人覺得應該都很健康,所以可能是食量的問題。

也就是說出入的量不平衡,應該也要說是平衡,畢竟維持身材不容易啊!XD


高二住在大埔街的婦女會四人一間的宿舍,租金多少已經忘了,沒有開伙,所以我晚餐都是放學回家,在路上的乾淨自助餐吃。

我會吃一碗飯,會拿3-4樣青菜,一定要有綠色的蔬菜,也很喜歡吃海帶類的,然後會有一份肉,比如一隻滷棒棒腿那樣。

早餐的話,我不喜歡喝豆漿,會吃路上買的三明治和喝咖啡。


問題也許就在咖啡上面喔!

我那時每天都會喝罐裝咖啡,裡面都有加糖。

那時喜歡喝葉璦菱廣告的『歐香咖啡』,上面有她的照片,好像還有巴黎鐵塔之類的圖案。

我喝慣的口味,就不喜歡換,會一直喝同一種,那時大約每天會喝一兩罐。

所以高中就開始吹氣球一樣發胖。


中餐大約都是訂學校代訂的便當,我們那一屆新生訓練的時候,發生過食物中毒的不幸事件。

還記得那天我們都在禮堂聽演講,休息的時候去廁所,到處都是同學吐的殘渣,我有一個同班同學進了加護病房兩三天,還被報紙訪問。


因為食物中毒的關係,學校餐廳就再也不賣當場製作的食物,一律從外面訂購。

那時我就是吃外面的便當,吃了三年~~只有偶爾跟阿毛吃泡麵,但我吃一碗泡麵的話,兩節課就會餓。她就不會,所謂的發胖體質就是這樣宿命的事情吧!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自助餐,一樣我會點一碗飯,好幾樣蔬菜和一份不是用炸的肉。

很健康吧!但就還是那麼胖!

大概真的要跟村上春樹大叔一樣,不必依賴米飯,然後每天狂跑步,才會變瘦吧!

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