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貓躺在她的電腦鍵盤上,她倒了杯熱茶,回到桌前,貓佔據了她的電腦,而且已經懶洋洋的睡著不肯動了。

她看著對話視窗閃爍著奇怪的文字,大概是貓打的。

對方說:「想睡啦?打瞌睡嗎?看不懂!」

 

她嘴角微微揚起,拿著手機和茶杯,坐到沙發去。

她喜歡沙發棉質的布料,茶杯放在轉角的小桌上,滑了兩下手機螢幕,沒幾秒便連上自己的臉書。

她打字:「我去泡茶,貓打的字。」

他回:「這是貓文嗎?可以翻譯一下嗎?」

「很簡單,牠說:『這裡很暖和,我在這裡睡。』」

「原來如此,貓文不太好懂。@@」

「XD」

 

「明天下課去找妳。」

「有家教。」

「不能調嗎?」

「上次調過來的,再調不好意思。」

「:(」

「最多只能調晚一個小時。」

「:D 一個半小時?」

「不行!」

「那好吧!」

「那我發個簡訊給家長。」

「:)」

 

她發了簡訊,喝了口熱茶,貓兒跳下桌子,往她走來。

跳上沙發,爬到她的肚子上。

「你這樣我怎麼打字啊!」

黑白貓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完全以『這是我的地盤』的態度,執行牠的睡覺任務,圈成一個漩窩,在她的肚皮上睡了。

 

她用左手摸著貓咪的額頭,手機放在右邊沙發上,用一隻手打字。

「小乳牛要我睡覺了。」

「?」

「牠現在窩在我的肚子上。」

「好嫉妒。」

「明天換你 *^^*」

「一言為定^x^。」

「^x^」

 

下線後,她抱著貓兒起身,走到臥室床邊。

拉開棉被,貓兒跳進棉被裡面,她躺上去,貓兒窩在她的腹部旁邊,一起帶著微笑入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漩渦貓 黑白貓 小乳牛
    全站熱搜

    慕紀客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